【周黄】求情缘的正确方式 上




剑三paro,惊羽周x藏剑黄
版本是90年代的时候,因为我后来A了不知道情况。。。







0、怎么求情缘


    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无浪日常地在帮会领地种菜做各种贡献任务,一边组织帮会众人打战场,突然收到了帮主一条密聊差点下巴掉下来。
[密聊][一枪穿云]:江,怎么求情缘

    但是无浪很快地淡定下来,作为一个帮会的副会,关键时候必须要稳得住,还要积极帮帮主大人排忧解难。


    他强忍住八卦帮主看上了谁的冲动,毕竟帮主可是在扬州房顶挂机都有妹子会表白但拒绝了所有人的大帅比。理了下思绪,和一枪穿云沟通了一下,发现他想追一个不认识他的人。


    于是他说,帮主,首先你要让她认识你,找到存在感,最好没事就在她面前晃悠晃悠,你那么帅,她肯定很快就能注意到你了。
[密聊][一枪穿云]:浩气的

    无浪心中已经波涛汹涌了,帮主竟然看上了对立阵容的妹子,难道是经典的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的套路?难道是相爱相杀的虐心桥段吗?我喜。可惜对立阵容就算加好友也看不到位置。

    他马上对一枪穿云说,悬赏她不就知道她在哪了吗?


    然后无浪再回一枪穿云就发现他已经处于离开状态了,→_→没想到帮主居然是个见色忘友的人。




1、没事就去他面前晃 


   此时黄少天操纵着夜雨声烦蹲在成都的树上种蘑菇,长腿细腰高马尾的秦风同模二少背着金灿灿的泰阿和千叶长生,整个人显得又壕又帅,如果无视身上不断冒出的文字泡的话。喵的好无聊啊!本人高富帅啊!说好的妹子排队求情缘呢!来个人理我一下啊!

   夜雨声烦是蓝溪阁的副帮主,有钱有权限有橙武长得帅水平高,可惜太过话唠一直找不到情缘(sad。蓝溪阁是纯PVE的帮会,帮主索克萨尔是全服有名的真▪男神音气质花,虽然手速慢,但是思路清晰指挥犀利,帮会副本进度在整个服务器都领先,帮会的人平时也执着于调戏木桩,只有少数几个人会去打架,黄少天在帮会找不到同好,只好去成都点人切磋。

   于是他把所有在广场上的都切磋了个遍,只要是满级的,连卖箱子的,卖小药的,卖石头的都没放过,不接受就仗着手速狂弹切磋请求。结果他不一会就被悬赏了2222G。

   见没人和他切磋,黄少天又想去打竞技场,“轩轩轩轩轩,快起床我们竞技场走起呀!”黄少天无奈地召唤室友郑轩一起进行促进友好的娱乐活动。大好白天仍在床上躺尸的郑轩一边默念亚历山大一边翻个身面壁。

   郑轩装死黄少天又打起了君莫笑的主意。
[密聊]你悄悄地对[君莫笑]说: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出来出来我们打22去吧!策藏队指哪打哪见谁秒谁妥妥的!刷币还是上分随便你哟!搞不搞搞不搞搞不搞?
[密聊][君莫笑]悄悄地对你说:副本中……
[密聊]你悄悄地对[君莫笑]说:装个毛你明明在帮会领地好吗我都看到了。
[密聊][君莫笑]悄悄地对你说:即将副本中……
[密聊]你悄悄地对[君莫笑]说:次奥!
[密聊]你悄悄地对[君莫笑]说:算了这次放过你,记得有什么要帮忙的喊我就好了。


   黄少天也知道叶修最近重新搞了个帮会劳心劳力的,也没有继续再敲他。他看了看自己头上大大的赏字,决定先去把赏金和谐了。虽然根本不差钱,但是和谐赏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特别开心呢。

[帮会][夜雨声烦]:帮主帮主我被悬赏了快开个恶人的小号来拿钱吧!我已经脱光在枫华谷老地方等你了!
[帮会][索克萨尔]:好,等我一下。
[帮会][时尚滑板鞋]:yoooooooooo
[帮会][怎么不开心]:yoooooooooo

   又找到事情干的黄少天立马欢快地飞去了枫华谷,找了棵漂亮的树,脱了装备一边欣赏外观一边等人。

   说起外观,他昨天把号借给他的小学弟卢瀚文参考配装了,因为他学弟被安利来玩剑三之后也玩了个藏剑,正好可以指导他。结果黄少天今天一上自己的号,发现自己高富帅的黄鸡校服被换成了印度阿三套,然后面部套了个二饼的头套,胸前背着个大红花,腰间别着一块粉蓝手帕。

   黄少天冷漠地想想了想,看来卢瀚文同学要指导的并不只是藏剑技巧啊。

   正想东想西欣赏贴图的时候,系统插件突然传来叮叮两声发现红名的声音,黄少天赶紧切回去,发现夜雨声烦已然变成了一具尸体,杀人凶手正安静地站在尸体前,抚摸着他的千机匣,黄灿灿的枫叶擦着他的白发落下,看上去竟然十分美好。

   次奥!竟敢偷袭我!黄少天正准备复活开干,发现帮会频道一阵喧哗,被绿油油的帮会字体刷了满屏,他往回翻了一下,差点一口老血吐出来。

[帮会][夜雨声烦]:可怜的烦烦 在 枫华谷 被大色狼 一枪穿云 OO又XX了,嘤,要对人家负责喔!

   帮会那群唯恐天下不乱的人还把他的被击杀喊话发到了世界,引来一大堆复制党起哄,而且自己的悬赏被拿了也被公告到了世界。世界上举起火把的,催促在一起的,舔男神的什么人都有,黄少天一时间也是看蒙了。

   啊啊啊啊啊卢瀚文个熊孩子,怎么就没想到他肯定不止对我的外观下手了,妈个鸡啊!!!这什么喊话啊!!老子的一世英名谁赔给我啊!! [卢瀚文:黄少你总是一个人在野外默默地被杀好惨的,把冤屈发出来我们会替你报仇的哦!(sad。]

[帮会][索克萨尔]:夜雨不好意思,来晚了一会^-^ (手慢怪我咯)

[世界][夜雨声烦]:一枪穿云你丫不要脸趁人之危有本事来扬州插旗!!!看小爷不把你OO又XX!
[世界][一枪穿云]:好,负责。

   黄少天整个人都不好了,要不是世界发言有时间限制真是要拿垃圾话埋了他。他喵的他要负什么责啊,谁要他负责啊,搞什么鬼啊。这果断不能忍啊,立马打开密聊频道猛烈谴责一枪穿云趁他脱了装备偷了他的人头还偷了他的赏金简直不要脸。

   黄少天糊了一溜密聊,稍微消了些气,就看到那边慢悠悠飘来两个字“红名”。黄少天其实也知道,红名都是怪,一枪穿云是个恶人,估计也就是路过看到红名就随手丢了个技能,这是阵营间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只是刚刚好杀了他只有血皮的头带赏金的夜雨声烦,然后就被卷入了插旗纠纷。哎认真一想好像他还蛮无辜的,那……不如给这场PK一点彩头好了。哥最喜欢PK了呢。

   黄少天神行到扬州后,发现城门空地竟然比平时多了不少人,难道都是来围观的吗?恩……肯定都是来看小爷我帅气的英姿的吧哈哈哈哈哈,我的人气还是一如既往的高呢。今天见识了我的胜利之后肯定会有大奶妹子来和我表白的,嘿嘿嘿,我已经想好炸橙子的姿势了,妹子们不要大意地过来吧!

   已经笑出声的黄少天突然发现近聊频道竟然都是在谈论一枪穿云,基本都是在全面prprpr炮哥。哼,小白脸我马上就让你知道我的厉害。

   他看到空地上站着一枪穿云,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一枪穿云有种气场,站在那里就感觉整个世界都安静了,仿佛只有他一人。

[近聊][夜雨声烦]:其实仔细一想这件事本来也不是很大,对你挺不公平的,这样吧,我们打个赌,要是我赢了,你就把赏金还我。但是要是你赢了呢,我就给你两万金,你看怎么样?
[近聊][一枪穿云]:……不要
[近聊][夜雨声烦]:你不要误会啊我不是看不起你,那你要怎么样嘛?
[近聊][一枪穿云]:……
[近聊][夜雨声烦]:可恶你是不是只会打点啊!不过你可能是一时半会没想好,那不如怎样都行好吧,但是不准让我删号不准让我退会啊。不过反正你也打不赢的,也就想想吧哈哈[#开心]
[近聊][一枪穿云]:好

   一边聊天黄少天一边点开炮哥的装备,哟,凤尾天机,全身上赛季毕业一套八级石头闪瞎眼。他们装备分数差不多,而藏剑打惊羽大概是六四开,毕竟云栖松神技。黄少天觉得自己已经获得了巨大优势,淡定地点下了切磋。

   一枪穿云早早地埋下了飞星遁影,接受了邀请之后马上转身拉开距离。

   开打后夜雨声烦立刻不断靠近一枪穿云,最远距离被上了两个dot,玉泉鱼跃后对面马上用逐星推开,再虎跑上去上香醉月听雷一套,一枪穿云被控之后卡着飞星遁影cd飞走,马上来把瞬发夺魄打出,又埋了个飞星遁影。

   等夜雨声烦把他第二个解控逼出来之后,再次近身,身上被上了减命中的荆天棘地但没办法只能抓紧时间云飞,再峰插接鹤归,看上去完美连招可惜脸不好多次miss,之后惊羽马上开启惊鸿游龙逼退藏剑,成功卡到了自己的第三个飞星转好。

   此时夜雨声烦被化血镖等磨掉了近半管血,一枪穿云比他好点,毕竟藏剑有几个技能没有命中,但惊羽免控少是最大的缺点,再次被藏剑近身的伤害打的剩下血皮,马上隐身。

   此时惊羽夺魄箭层数两层,夜雨声烦一看不好马上开启云栖松逃跑,然而惊羽开挂了一般把追命箭打中了高闪避的他,又紧接着一发瞬发夺魄触发了橙武特效,刚好三层夺魄箭又是一发瞬发追命。这爆炸的伤害换谁来都扛不住,最悲惨的是,夜雨声烦一个都没有闪避到,惨死箭下。


[近聊][夜雨声烦]:嗷嗷嗷嗷啊,有没有搞错啊,人闪避我闪避差别这么大,60的闪避是P上去吗?人橙武我橙武我的就是白板啊!!!
[近聊][路人A]:愿赌服输啊夜雨大大,赶紧卖身。
[近聊][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我不服啊我要再来,不过这把是你赢的,你想要什么快说!
[近聊][一枪穿云]:绑定好不好
[近聊][夜雨声烦]:!什么鬼啊,绑定啥啊,做日常吗?大哥我浩气你恶人我们绑定个毛啊,您的队伍里有敌对玩家无法完成任务!而且我一个大男人对和另一个大男人绑定没有兴趣,顺便说一句虽然我刚刚输了只是因为脸不好,总体还是帅的嘛,在座的妹子有没有看上我的呀!@#¥%……
[近聊][一枪穿云]:不管,你输了。
[近聊][夜雨声烦]:是不是觉得我水平确实很高想找个大腿抱抱呀,这种心情我十分理解,那我就勉为其难答应你吧

   黄少天乖乖加了一枪穿云好友还加了企鹅,事实上他觉得这个一枪穿云确实很厉害,距离卡的他相当难受,技能用的时机也很好。要是绑定说不定可以陪他插旗,再陪他打竞技场也是不错,他觉得和陪一个抠脚妹子比起来,还是和高手一起玩有趣的多。然而他没有想到就是这场插旗彻底把他自己卖了。







PS。。。战斗估计bug很多,我玩的时候pvp玩的奶,只会挨打,只懂惊羽的技能,藏剑的技能完全不清楚。但是藏剑确实是亲儿子,插旗基本没有被克制的,竞技场比较怕内功队(其实是相当怕吗)。而惊羽在竞技场基本就是在地上滚惨不忍睹,但是野战和插旗相当厉害只怕明教,因为手长。感觉插旗的话还是挺55开的,但是惊羽pvp玩得好的人少。毕竟我在乡下小服。
 一般惊羽隐身如果藏剑开云栖松千万不要打啊...追命箭miss的感受谁能懂。惊羽的技能真的要钱




 




评论(16)
热度(75)

© 衣沾不足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