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求情缘的正确方式 中

剑三paro,惊羽周x藏剑黄

bug很多不要在意...


 

2、 一起做日常吧

 

    无浪排个战场回来发现世界都不一样了,世界上都在祝一枪穿云和夜雨声烦百年好合早生贵子。他知道帮主行动力满点,但没想到其实是破表的吗?

    赶紧跟知情人士了解了下八卦之后整个人都波涛汹涌了,夜雨声烦不是服务器第一藏剑吗?他和帮主竟然都是基佬吗?妈妈作为一个直男我感觉这个世界好危险!但是作为帮会的副会长关键时候就是要稳得住。

    他马上和一枪穿云说,虽然你们不能一起做PVP日常,但是可以去打副本,也可以打竞技场啊。

     下一秒他就看到帮主高冷地在帮会频道喊了句:大战来人。无浪赶紧大爆手速点了进组,进去一瞬间就发现已经组满,心里想果然八卦之心人皆有之。

  

    一枪穿云点了夜雨声烦组队,并且表示要去打大战,黄少天心想正好最近没人陪我我都不高兴打大战了,现在可以刷刷帮贡发展发展徒弟。

    一接大战,直城门。一看队伍刷刷刷进来3个人,全部15万血,除了他和一枪穿云,分别是剑纯,气纯,丐帮。

[队伍][夜雨声烦]:大哥你刚刚不是说要打大战吗,这三个叉烧是什么,没t没奶的,是在玩我吗?

[队伍][云山乱]:夜雨大大你和帮主水平那么高,带我们几个不是小意思吗?

[队伍][夜雨声烦]:你这话说的非常有道理非常中肯,看哥带你们躺赢。说起来你们都是一个公会的吗?一枪穿云是帮主啊?

[队伍][无浪]:我们是轮回公会的,可能小公会又是恶人的黄少你不知道吧,一枪穿云是我们帮主啊。

  

    黄少天觉得不太好,他确实听说过这个帮会,这不是恶人最大的几个PVP公会之一吗?而且轮回还出名是因为他们会长是出了名的大帅比啊,据说轮回在贴吧发招人帖,还贴了他们帮主的照片,帮众自豪地偷偷发的,帅的飞起。不过这人干嘛找自己玩啊,果然是因为我技术太好了吗?

  

    进本前他随口一问,竟然发现除了他以外的人以前连直城门都没有去过,顿时觉得有点慌。

 

     一进本就发现队友不停地死了复活,他赶紧打字告诉他们打法,并自己拿稻草人上去打小怪,奈何这几个队友喜欢站在原地乱蹦,各种风骚小轻功,不走位不舒服,探头探脑被小怪一枪狙死。


     等他们顺利地到达第一个boss面前已经过了有一会了,黄少天还没来得及打字,他的新晋绑定惊羽就随意地右键平砍开怪了,帮主大人一开怪,帮众马上冲上去开始喝酒各种铺气场狗腿的不行。

     黄少天只好操作着夜雨声烦硬上,并一边输出一边打字说明,说要躲圈躲面向,于是地上一出现东西,三个pvp选手就开始满世界乱跑,还不知道怎么引到了十万八千里外的小怪把他们团灭了。


     黄少天哭笑不得,只好让大家重新跑一次,虽然不会打,但是大家都很听话。夜雨声烦是有副本装备的,输出很高,仇恨非常稳定,然而他一个人彪十几万的输出也没用啊,不一会他就把减伤全交完了,boss还有半管血。一枪穿云意外的副本装也很好,虽然在不停地轻功和移动但是伤害仍旧很高。黄少天只好也走上了轻功走位的道路,并把探梅给了一枪穿云,成功把仇恨转到惊羽身上。以一枪穿云的水平,溜一会boss还是绰绰有余的。


     然而就在他以为总算要过的时候,boss拉脱了。看着只剩血皮的夜雨声烦觉得还不如让他死了。

   

     等他们走出这个鸡飞狗跳的副本已经是两个小时之后了,夜雨声烦抬头看着长安城的天空,觉得那是从未有过的蔚蓝清澈,妈妈我再也不想进去副本了,大战怎么这么难啊。

 

     黄少天身心俱疲的想一枪穿云和轮回是不是在耍他,该不会是自己在洛阳转风车的时候搞死了几次玻璃心的人,结果他们帮会组团来刷自己吧,但又一想,插旗本来就是个意外,会变成这样肯定是一枪穿云的错。

   

     而更让他蛋疼的是,一枪穿云现在和他做阵营日常的时间好像非常一致,每次他到洛阳转风车都感觉菊花中了一箭,搞死几个血少的人就光荣躺尸,然后就收到一枪穿云的击杀喊话的密聊。


     特喵的一枪穿云还开嘲讽!怎么这么过分,本来藏剑转风车就是有去无回,一枪穿云不就是抢人头犀利了一点吗!用不用次次还把击杀喊话发过来!根本就是故意在找茬吧,亏得他之前还以为一枪穿云是个靠谱又纯良的高手,真是瞎了狗眼啊。

 



     就在他每天怨怨念念地做日常的时候,收到了一枪穿云的竞技场邀请,心想一枪穿云插旗如此犀利,这下总是在他擅长的领域了吧,是时候展现我高超的技术了。 

 

     因为是赛季初,pvp玩家们都在积极冲段位,黄少天点开一枪穿云的信息,竞技场所有队伍是空的,简直不相信他是个pvp帮的帮主,竟然都不用带帮众玩吗?

    正好去了一枪穿云发给他的yy频道,把这个问题问了出来。然后他第一次听到了一枪穿云的声音:陪你。

     低沉却不沙哑的普通话标准,然而黄少天莫名地感到了尴尬,心想又不是甜甜的妹子我慌个毛,急忙说那我们打下2v2感受一下竞技场氛围吧。


     其实他俩都心照不宣地觉得藏剑惊羽这个配置太抠脚了,但既然说好了要绑定而且对方又那么犀利应该问题也不大。

     然后报名费一交两人就信心满满的进去了。

     结果对面丐帮带奶,上赛季毕业,血多皮厚耐操。黄少天说,打奶啊打奶,丐帮肯定打你,你帮我上个减疗,妥妥的!

     开打之后夜雨声烦各种和奶妈斗智斗勇你虎跑来我后跳,一枪穿云丢了个减疗就溜丐帮溜不见了。看着挺好,结果夜雨声烦鹤归刚接上风车,一枪穿云就甩来一发逐星箭怒推奶妈20尺救奶妈于水火,风车停下来一看对面奶妈已经满血。

     然后一枪穿云好不容易攒了个瞬发追命刚隐身准备秒奶,奶妈就被夜雨声烦一个峰插甩出视野。视野内的丐帮默默掏出酒壶开始笑醉狂。


     结局当然是惨跪,就算全身都橙光闪闪也不可能在风车和隐身追命白交的情况下打赢。第一藏剑和第一惊羽打1000分的22竟然没打赢,黄少天觉得说出去自己不要做人了。

    他在yy里情不自禁和一枪穿云感叹了一下他们的神配合。就听到耳机里传来一枪穿云低低的抱歉声, 听到一枪穿云有点自责的声音黄少天觉得一肚子槽都吐不出去了。便只好说,不是你的锅啊,也怪我不好的,没注意你的情况,第一次打配合没有打好很正常的拉,不要虚啊。

 

     事实上他们个人水平过硬,对配合的失误容错率还算高,就算他们跌跌撞撞用着惨不忍睹的配合打了一下午,战绩在赛季初的修罗场也是非常漂亮的。

 

     可就算战绩摆在那里,黄少天也觉得打的挺爽的,但他就是觉得一枪穿云在搞他的事,这样的配合简直就是夜雨声烦封神道路上的黑历史啊,自从遇到了一枪穿云整个游戏画风都不一样了。本来他走的路线是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的,现在怎么感觉一直在各种被坑和坑爹啊,摔。




其实小周只是想表达你的人头只能是我的,并不是故意嘲讽黄少的23333



评论(13)
热度(88)

© 衣沾不足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