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求情缘的正确方式 中2

剑三paro,惊羽周x藏剑黄

题目变成这样我也不想的orz,不过下更应该就能完了

新年快乐!感谢喜欢♥


3、买买买

 

     认识了一枪穿云之后,游戏里的时间莫名其妙变得充实起来了,虽然一直在坑爹,但不向以前会偶尔感到无趣了。


     这晚黄少天上线,发现一枪穿云的名字没有亮,感到有点无所事事。靠,我是抖M吗?黄少天吐槽了下自己,准备找点事情做。突然瞄到世界上有个喊荻花圣殿的团,就想去混一混,万一出辟沌了呢。就像每个秀秀都想要大扇子一样,小黄鸡也想要岚尘金蛇。


     然后他进了组,飞到牡丹那边挂机,和团长说一声就去洗澡等组齐了。洗完回来正好开打,感叹了下自己真是机智,就听到团长喊:“哎!那边那个惊羽,快进boss这里来,靠,你扶摇干嘛,蹦哒啥啊,还挂穿心弩,犀利啊!”


    黄少天心想这谁啊,怎么和一枪穿云一模一样,点开团队框架,顿时黑线,这不就是一枪穿云吗?他知道一枪穿云基本没打过副本,怕他被团长骂,赶紧跟他科普打法,让他跟着人群跑。


    打完牡丹他凑到人跟头,正想问问怎么也打荻花,就发现他身后跟着一个萌萌哒藏剑萝莉,双马尾,大眼睛,直戳他萌点,啊…不愧是师妹,太萌了…师兄受不了了……


    再一看名字[吴钩霜月],还挺有诗意,我喜欢。再一看公会[轮回],不,我拒绝。黄少天想难不成一枪穿云在带妹,想给妹子买金蛇泡妹?师妹居然是情敌?不对!应该是一枪穿云是情敌!没错,这个阶级敌人。

    一枪穿云看夜雨声烦杵在杜明面前发花痴,感觉十分不爽,看看我呀,我这么帅。

[附近][一枪穿云]:别理他。

 

    我靠( ‵o′)凸,这个见色忘友的坑爹货还叫妹子别理我,好过分啊,不理我就不理我,才懒得打扰他泡妹子呢。黄少天愤愤不平的扭头就走,也不和他们唠嗑了,一路闷声打怪,气的好像要把宏按烂。

 

     周泽楷觉得挺莫名其妙的,他想让夜雨声烦别理杜明,结果夜雨声烦就一声不吭的跑了,到底怎么了?


    他今天有事上线的晚了点,一上线点夜雨声烦进组发现他在一个副本团里面,发现是打荻花圣殿的团。他不是很懂,求助了下江波涛。


    江波涛说,“估计他是想拍辟沌做岚尘金蛇吧,那是藏剑的特效武器,每个藏剑都想要的。小周你可以跟着一起打啊,是个成就本,随便碾压的。你给他拍下辟沌,他肯定很喜欢,再表个白,稳得一笔。”之后又怕不够稳,就让打过的杜明陪他去,杜明表示,我一定会为帮主的幸福做贡献的,交给我吧!

 

    周泽楷挺冤的,只好默默跟在夜雨声烦后面,心不在焉的打怪。结果划水划完慕容追风,随手捡了下宝箱,发现出了把叫辟沌的剑,内心一阵激动,江波涛诚不欺我。

 

    黄少天见出了辟沌,也很激动,他不太爱打外观本,觉得特别无聊,没有挑战性,以往打过多次都是毛都没有出,今天福至心灵混一下果然出了。但又转念一想,一枪穿云是不是要给小叽萝拍辟沌啊,那我拍还是不拍啊。靠,干嘛不拍,狗男女去死。

 

[团队][夜雨声烦]:一万一万!我要这个!

[团队][一枪穿云]:2

[团队][夜雨声烦]:可恶,你这个渣男,我出3w

[团队][一枪穿云]:5

 

    黄少天怂了,这个一枪穿云泡起妹来真是大手笔,眼都不眨啊。太丧病了这个渣男,之前还说和我绑定呢,现在又一掷千金去勾搭别的妹子的,还在我面前勾搭。我还是不要和他有太多接触比较好,生气!

 

[团队][夜雨声烦]:我P还不行吗?哼!送你的妹子去吧。拜!拜!

[团队][一枪穿云]:给[夜雨声烦]。

[团队][夜雨声烦]:你@#¥%啊!!!!!

[团队][夜雨声烦]:靠,被屏蔽了,你@#¥%……!!!

 

    这是团里面的人已经起哄成一片,纷纷喊着快在一起,真是看了一出好戏,FFF团不烧基佬等等。周泽楷心想计划通,气氛也很和谐,接下来应该是表白了。一想到要表白周泽楷突然害羞起来,手指放在键盘上半天按不出一个字,脑子里想了想以往看到过的告白场面,福至心灵地掏出一个真诚之心。

 

系统提示:江湖快马飞报!“一枪穿云”侠士在 荻花圣殿 对“夜雨声烦”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真诚之心】! 

       奉日月以为盟,昭天地以为鉴。
  啸山河以为证,敬神鬼以为凭。
  从此山高不阻其志,涧深不断其行。
  流年不毁其意,风霜不掩其情。
  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
  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相从。

 

    黄少天心想真是日了狗了,这一枪穿云真不是上天派来专门搞事的吗?然后他一脸卧槽地把一枪穿云拉到YY的小黑屋。

    “一枪穿云!你干嘛啊!”黄少天质问起来。

    “周泽楷。”

    “啊?噢,你叫周泽楷是吧,感觉有点耳熟,不对!别想转移话题,你什么意思啊?明明是我要拍让我买就好了啊,你抬什么价啊,找打啊。钱多没地方花吗?”

    “恩……想送你。”

    “靠靠靠谁要你送啊,你不是想送那个叽萝吗?”周泽楷的低音炮听得他老脸一红。

    “啊?……我室友,吃醋?”明白过来黄少天之前是为什么气愤了,周泽楷语音里都带起了笑意。

    “吃个毛的醋,要吃也是吃你的醋!……不对,吃他的醋,啊啊啊怎么都不对,太讨厌了!我和你说,像你这样讨厌的,在别的故事里面早就被打死了!笑毛笑啊,有本事来插旗!”

    “呵呵。”

 

    于是一枪穿云点了交易之后就在众人的“yoooooooooo”声中带着夜雨声烦潇洒退组了。

 

    杜明一个人默默的混着工资,还是不跟他们瞎眼了,听团里人崇拜的讲起一枪穿云的壕气冲天,觉得这群人实在是太天真。在游戏里,只要一百来块钱就能讨得心上人欢心,这钱还哪里是钱。你们说这游戏多值。哎,要是我唐柔女神也这么好搞定就好了。

 

 



 

4、快叫帮主夫人

 

    这天轮回在线人数很多,便决定组织一波集体巡山活动,两个团分别守在瞿塘峡和巴陵县的入口,各种杀人越货无恶不作,然后对面一拉大旗他们就跑,等浩气大部队跑完了商之后又出动,打弱不打强,打少不打多,这样自己根本损伤很少,又很爽,yy里面欢声笑语。

  

    然而他们爽了,浩气恨得牙痒痒。黄少天买了货物准备跑商,被旁边放弃治疗的浩气热心小伙伴提醒道有人劫镖,让他千万小心。

    黄少天谢过那位小伙伴,准备去瞄一眼,三两个人他还真不放在眼里,万一人太多了他跑就是,他混这么久还没怕过谁。

 

    那天炸橙子大家都有目共睹,夜雨声烦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已经被轮回那些帮主脑残粉奉为帮主夫人了。有在前面隐身望风的明教看到夜雨声烦在跑商赶紧在YY里面喊道,“帮主夫人在跑商!”

    周泽楷听到他们这么喊内心暗爽,江波涛一下明白了他的小心思,就在yy里说,“大家面貌积极一点,让我们喜迎帮主夫人。”

 

    结果夜雨声烦一来到传送点就看到一大坨红名,仔细一看,这不是轮回的人吗?两排人整齐站在门口,这劫镖都劫到我头上来了?然后下一秒就被白字吓懵逼了。

 

[近聊][无浪]:帮主夫人好!

[近聊][一叶知秋]:帮主夫人好!

[近聊][云山乱]:帮主夫人好!

[近聊][吴钩霜月]:帮主夫人好!

[近聊][笑歌自若]:帮主夫人好!

[近聊][残忍静默]:帮主夫人好!

[近聊][夜雨声烦]:谁是你们帮主夫人啊!屎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好吗!你们轮回的别欺人太甚!有本事站好别动。

 

    看到黄少天这么说,周泽楷在yy里难得的开了金口:“乖乖站好。” 

    居然真的没人动,把黄少天气乐了,这么好的机会不转不是中国人。

    夜雨声烦下马,切重剑,鹤归孤山,风来吴山。一套技能行云流水,然后踩着满地的尸体,走进传送点,只有一个感觉。好爽啊!

 

[密聊][一枪穿云]悄悄对你说:如何?

[密聊]你悄悄对[一枪穿云]说:什么如何?我和你说,你不要脸我还要脸呢,让你们帮的人别乱喊。

[密聊][一枪穿云]悄悄对你说:哦[#委屈]

[密聊]你悄悄对[一枪穿云]说:不卖萌我们还是好朋友。竞技场走不走?

 

    周泽楷看着密聊不动声色的笑了,道路虽然漫长,但曙光越来越亮了啊。


TBC



江波涛实力人生♂导师。

其实写完之前的两更我觉得要让他们搞在一起十分困难,就想坑了orz……结果发现还挺多人喜欢的我又默默开脑洞码了一点...我喜欢的文要是坑了我也挺难过的,谢谢喜欢

 


评论(14)
热度(84)

© 衣沾不足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