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求情缘的正确方式 下

剑三paro,惊羽周x藏剑黄

完结啦,bug很多不要在意...




5、拒绝ntr

 

     周黄两人每日在游戏里打情骂俏,竞技场的磨合越来越好,黄少天对于他们喊他帮主夫人也已经放弃了抵抗。周泽楷觉得自己简直有戏,一直在计划着什么时候表白,走向人生巅峰指日可待。


    结果听黄少天说要和别人去打33的时候他整个人都是懵逼的。自己到底什么时候被NTR了?没道理啊。他们一上游戏不是在一起日常就是在互相搞事,对方根本没有作案时间啊。要说是帮会组织的,蓝溪阁根本是个纯pve帮会啊,最近还在开荒的关键时候。


    于是周泽楷不要脸地yy追随黄少天到了一个叫兴欣的频道。果然听到了黄少天元气满满的声音。


    “老叶你终于想开了要打33了吗?嘿嘿让哥带你飞啊,这个时候再来一个奶妈我们就可以起飞了。是时候用主流配置爽一爽了吗?”

    “嗯……我准备先把自己装备弄起来再去带我们会里的新人。不过你知道的,我一向和奶妈们关系不好。”这个人声音低沉沙哑,慵懒又性感,应该是妹子们口中说的男神音。周泽楷心中警铃大作。

    “叫你丫老嘲讽别人,奶妈都是要用来爱的好吗,现在好了吧,看你怎么打33!……要不我们世界随便喊一个?”

    “反正不能太菜,这事儿就交给你了。你之前说有困难找你的。”

    “靠,要你何用!”黄少天被气得炸毛,然后余光瞄到了yy频道里熟悉的ID,“周泽楷?你怎么在这里?”

    “我也要打。”周泽楷声音及其委屈。听得黄少天心一颤,感觉大事不妙。

    “这位兄台你是奶吗?”叶修好像知道这个不请自来的人是谁了,不就是和黄少天绑定的那位嘛?

    “少天……”周泽楷根本不想理叶修,准备直接拿下黄少天。

    黄少天果然心虚了起来,“那个啥,老叶就是我一朋友,自己新搞了一个帮会挺辛苦的,我之前答应帮忙的,要不……”要不你自己玩去?想说又不忍心,结果说出口变成了,“……要不你来奶?”

    “……”周泽楷和叶修都沉默了,一枪穿云挺出名的,除了奶无所不能。

    “少天这还不如你奶。”叶修建议道。

    “少天?”我去这个人居然直接就少天少天的叫上了?我都只有撒娇的时候才喊呢,以后我一定要喊回来,周泽楷愤愤不平地想。

    “我不要!老叶你不是厉害吗,你干嘛不上啊。”事情朝着黄少天始料未及的方向发展了,搞得他有点急,完全忘记了本来应该抛弃周泽楷的。

    “我是这个号要打段啊,打手请尽责一点好吗?别挣扎了,老板我要上分。何况,就算是我奶,我也不会奶你们这种抠脚配置的。”叶修一锤定音。

    虽然三个人好像从头到尾都没讨论到一块,但却迅速地有了结果。

 

 

    黄少天拿着他们叶修给他的万花小号,内心第一次有了退意,不如下线遁吧。


    “少天你快入队,别想跑啊,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啊我跟你说。”耳边及时地传来叶修嘲讽的声音。

    “来了来了,我在设置键位好吗,谁要跑啊!”内心是崩溃的,嘴上是顽强的。


    黄少天看着眼前的万花萝莉,装备不算太差,时装也好看,黑长直他也喜欢,但为什么会叫[要嫁给炮哥],妹子你是不是哪里理解的不到位?


    无视掉周泽楷给他发的开心的表情,最后他还是硬着头皮上了。黄少天原本以为叶修和周泽楷两个人没打过配合,一开始会打得比较艰难,谁知道根本没有这种问题,天策爆发交的很准确,惊羽的补刀也很及时。所以搞了半天不对盘的只有他和周泽楷两个人吗?


    作为一个奶妈,会抱大腿远比操作技术有用。最轻松的时候,他连马都不用下,只需要卡着距离用低装分引诱对面DPS过来,对面就被惊策的爆发先打死一人。不一会就效率地打完了双倍积分的前二十把。


    在这个过程中黄少天都非常安逸,除了要听周泽楷每把必喊的台词。

    一枪穿云被丐帮摸了一下,周泽楷:“少天,奶我。”

    被dot跳了几下,周泽楷:“少天,奶我。”

    就算只是被虹气长空镖到了,周泽楷:“别说话,奶我。︿( ̄︶ ̄)︿”

    奶你个大头鬼啊!以前又不见你话这么多,黄少天简直无力吐槽,只好认命给一枪穿云刷局针,糊春泥。

    二十把打下来他听周泽楷的“少天”听得耳朵都红了,不管,反正低音炮背锅。

 

    相比黄少天,周泽楷竞技场打的十分幸福。首先,天策和惊羽的相性比藏剑惊羽好很多,阵好buff好,他打得爽。其次、再次、再再次、最后、最重要的是,被黄少天奶的感觉真是太好了!接受了充满爱意的治疗他感觉他完全可以上天,打法和走位都激进了很多,反正背后有人根本不抖啊。啊,原来有家室是这么幸福吗?PS,能光明正大地叫少天的名字不要太爽。

 

    然而打到后来黄少天业余奶妈的劣势就凸显出来了,而且装备也不太好,经常被对方抓住机会集火打死。之后就看到周泽楷当机立断地把子母飞爪洗了出来。

 

    接下来的竞技场中,万花被七星拱月了,惊羽子母飞爪秒解。大道无术,秒解。帝骖龙翔,秒解。黄少天从来都不知道惊羽还能保人,周泽楷这家伙居然一直在看着他吗?真的有点小感动。


    黄少天虽然不太会奶,但他活着的每一秒都在进攻,就算交星楼交水月也要读少明指,将对方的buff驱散干净,厥阴指也是逮着奶妈读条就打断,保命技能各种乱甩毫不珍惜,就是拼速度,进攻就是防守,让你死的比我快也是我赢。于是他们就这样摧枯拉朽地一下子打到八段,胜场远大于负场。

  

    “老叶!靠不靠谱,见没见过这么效率的打手,你打算给多少代打费啊?”黄少天得意的不行,开起了叶修的玩笑。

    “呵呵,还想要代打费?我没跟你们要精神损失费就不错了,秀一下午恩爱真当我不存在啊?”然而开得了叶修玩笑的人世间少有,黄少天毫不意外的被呛了。

    “多少,我给。”周泽楷想,和黄少天秀恩爱而造成的伤害,多少他都赔啊。让秀恩爱来的更猛烈些吧。

    “啧啧,没眼看了,你们自己玩去吧。”说完叶修就退了YY,留周黄二人世界。

 

    “人家叫你赔你就赔啊?要不要这么厚道啊?”黄少天有点激动,周泽楷的迷之土豪居然把叶修给弄跑了,他真是越来越欣赏周泽楷了。

    “不亏。”你高兴我干什么都不亏。

 



 

6、说好的直球表白

 

    又是天气晴朗风和日丽的一天,无浪在公会种地做贡献任务做的好好的,突然收到一条密聊,他惊讶得下巴都快掉下来了。

[密聊][一枪穿云]:江,怎么求情缘。

[帮会][无浪]:帮主你和夜雨声烦纠缠不清那么久原来还没表白吗?

 

    哎呀,错频道了。江波涛幸灾乐祸地想。果不其然,帮会里炸出一大堆八卦人士。

 

[帮会][一叶之秋]:什么?那我喊他帮主夫人喊那么多次,岂不是被占了好久的便宜?

[帮会][吴钩霜月]:原来帮主这么帅都在单恋中,那我就放心了。

[帮会][云山乱]:你们能不能走点心,助攻助攻出点主意啊,要你们何用啊。

[帮会][一叶之秋]:怎么助攻啊?直接把夜雨声烦杀穿逼他嫁过来吗?

[帮会][一枪穿云]:你敢。

[帮会][一叶之秋]:帮主我错了……

[帮会][无浪]:小周你就直接一点吧,给人炸个橙子表个白就得了,你们都腻歪这么久了别整那些有的没的了。

[帮会][笑歌自若]:是呀,帮主,直球才最容易成功噢。

[帮会][残忍静默]:强势围观。Upup

 

 

    周泽楷感觉问了和没问区别不大,直球谁不会。


    他找了个时间把黄少天叫到yy,再用义金兰把夜雨声烦拉到了花海。花海作为约会表白圣地,风景优美,天时地利,就差临门一脚了。


    黄少天也没有那么迟钝,这么多天绑定下来瞎子都看出周泽楷喜欢自己了,今天被拉去花海他就隐约知道要发生什么了,他有点不好意思,意外地没怎么说话,准备接受告白。


    一枪穿云对夜雨声烦使用了真诚之心。周泽楷:“……额。”

    爱心的圈圈都快消失了,yy里还是一片静默。

    一枪穿云又对夜雨声烦使用了真诚之心。周泽楷:“……额。”

    烟花又快烧完了,仍旧没人说话。

    一枪穿云又又对夜雨声烦使用了真诚之心。周泽楷:“……额。”

    ……

    炸个橙子√表个白×


    一直到世界上开始有人说:[有本事别停,谁停下谁是亲兄弟]的时候,黄少天终于忍不住了,之前再怎么不好意思,过了这么久那点暧昧的氛围早就烟消云散了好吗,他掏出自己的机关小马,买了个海誓山盟。

 

系统提示:江湖快马飞报!“夜雨声烦”侠士在 万花 对“一枪穿云”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海誓山盟]!以此向天下宣告:“夜雨声烦”对“一枪穿云”之爱慕,天不老则爱不绝,地不裂则情不尽,海不枯则心相连,石不烂则意永存。无畏世间险阻比天高,誓要长相厮守到尽头。织纤云以为誓,填银河以为约,托飞星以传情,搭鹊桥以相聚。若是汝心正如我心,比翼双飞笑傲江湖!各位侠士可火速前往万花共同见证“夜雨声烦”侠士这段惊天动地泣鬼神的真诚告白!

 

    “周泽楷,我喜欢你!我们情缘吧!”yy里传来黄少天清亮的声音,周泽楷一方面非常开心,但一方面又有小情绪了。明明是我要表白的,明明我那么喜欢你的。“哦。”

    “可恶周泽楷你哦什么哦啊,几个意思啊,我这不是看你说不出话来帮你说嘛。”

    “说得出来的[#委屈],少天,喜欢你。”


    黄少天心想亲耳听到果然和心里知道要不同,心跳的好快,脸也红了起来。


  “喜欢你。”又是一声。

  “我喜欢你。”周泽楷想,一定要补回来。

  “知道啦知道啦,你好烦呀。”黄少天面红耳赤,用手捂着双颊试图降温。


  “少天,开门。”

    黄少天吓了一跳,赶紧跑到宿舍门口打开门,左右看了一下,就看到一个人气喘吁吁地跑了过来,一把抱住了他,在他耳边用熟悉的声音说道:“黄少天,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尾声 从来就没有什么巧合

 

    黄少天和周泽楷在一起之后,有时会和周泽楷感慨,他们两个能在一起真的好巧,是校友,又在一个服,刚好那天黄少天被悬赏了才有了后来的故事。


    周泽楷想,如果有巧合,那就是我见到了你。


    周泽楷刚进学校的时候,一个人熟悉校园,不小心迷路了。这个时候眼前出现了一个人,浅棕发,小虎牙,皮肤白眼睛亮。他热心地给他带路,一路上用着清亮的声音给他讲解校园,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了,周泽楷只知道,眼前人带笑的眉眼比周围一切都要耀眼,这大概便是他们说的一见钟情了吧。他牢牢地记下了他校卡上的名字:黄少天——一如他本人美好。


    然后周泽楷下载了黄少天闲扯提到的游戏,再然后买了一枪穿云。


    他刚开始玩,站在成都广场上熟悉技能,眼前便弹出了切磋请求,一枪穿云是个pve账号,他又是新手,很快被虐杀了。然而对方看他走位反应都很迅速,便絮絮叨叨地给他密聊了许多知识,教他熟悉技能。


    周泽楷看着眼前的[夜雨声烦],勾起嘴角,这么快就找到你了呢。

  

END





我之前看惊羽的直播,队里奶妈被大道了都还没说话惊羽就给他解了。于是我叫我家惊羽也洗了爪子,然后我的大道都快结束了我家惊羽都还没找到面向。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第一次写文就能完结有点开心,虽然总共不太长。文笔拙劣,感谢看完,感谢喜欢。


评论(6)
热度(122)

© 衣沾不足惜 | Powered by LOFTER